AOS推出最新650V H2系列IGBT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AOS推出最新650V H2系列IGBT

650V H2系列IGBT開通性能
650V H2系列IGBT開通性能

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AOS) (Nasdaq: AOSL),是集開發設計與生產製造於一體的全球半導體供應商,擁有MOSFET,PIC,IGBT,IPM,TVS等多條產品線,為各種系統應用提供完整功率解決方案。

最近正式推出高速開關器件(IGBT) AOK60B65H2AL。為獲得較低的開關損耗,AOK60B65H2AL專注於開關性能的設計,具有較快的關斷速度和較小的拖尾電流,適合於變頻焊機,功率因素校正(PFC)及各種高頻逆變器應用。

AOK60B65H2AL採用最新的AlphaIGBT技術,這種技術集合了傳統平面結構和溝槽結構的優點,使器件同時具有較低的導通壓降,較快的開關速度和強壯的可靠性。650V最小耐壓設計可以滿足大部分的應用設計需求,為設計留下足夠的耐壓裕量,從而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

該系列器件具有較好的di/dt 和 dv/dt控制能力,如圖1所示,通過控制驅動電路即可在不顯著增加開關損耗的情況下滿足EMI的需求。

IGBT已被廣泛地應用於各種高頻逆變應用,由於對系統效率,可靠性及成本等各方面的考量,選擇一顆合適的IGBT已變得非常重要,AOK60B65H2AL的推出,為系統開發者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

650V H2-系列主要特點

高速的開關性能、易控的di/dt 和dv/dt 能力,方便EMI設計。

AOK60B650H2AL 技術指標

VCE = 650V、IC = 60A、VCE(SAT) = 1.95V @TJ = 25°C、EOFF = 1.17mJ @TJ = 25°C、tD(OFF) = 168ns, tF = 76ns @TJ = 25°C、TJ(max) = 1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