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連x伊雲谷 企業直播x視訊會議研討會 熱烈報名中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訊連x伊雲谷 企業直播x視訊會議研討會 熱烈報名中

  • 周建勳台北

活動參與者可免費獲贈「U團體帳戶管理工具」3個月
活動參與者可免費獲贈「U團體帳戶管理工具」3個月

視訊會議及遠距簡報為今日商務及教育人士不可或缺的溝通工具,結合多媒體影音資源的跨區域遠距溝通模式,儼然成為最新趨勢。對此,全球多媒體軟體領導廠商CyberLink訊連科技推出新一代商務溝通服務「U」,運用深耕20年之影音技術,打造全新雲端溝通平台,讓企業溝通更加即時互動、有效提升工作效率並大幅降低企業資訊支出與維運成本。

「U」完美整合企業簡報直播、視訊會議以及商務通訊三大需求 。「U簡報」提供簡單易上手的企業直播工具,無須IT人員費心操作維運,人人皆可透過「U簡報」輕鬆進行直播活動(如行銷活動、產品發表會或是教育訓練) 。「U會議」則讓所有商務人士能輕鬆享有高品質的視訊會議,與會者無須安裝額外軟體,輕點連結,即可輕鬆加入開始一場高效率的視訊會議。

「U」服務由伊雲谷數位協助建置在AWS雲端運算平台,打造堅強安全的通訊環境、提供優化雲端服務的效率並大幅降低企業資訊支出與專責技術人員。AWS 的雲端運算平台,讓企業可以節省時間、資金且靈活地構建應用程式無須犧牲可擴展性、安全性或可靠性。

訊連科技將攜手伊雲谷數位科技於3月30日舉辦「企業直播x視訊會議 企業IT雲端應用講座」研討會。訊連科技將展示最新「U簡報」、「U會議」、「U通訊」服務,並進一步結合實際商務應用,讓您秒速解決企業直播和視訊會議的所有問題,打造高效溝通。 伊雲谷數位科技也將於會中介紹最新的雲端處理趨勢及展示高效運算平台。活動參與者可免費獲贈「U團體帳戶管理工具」3個月,包含「U簡報」及「U會議」服務,輕鬆管理組織成員、雲端空間和分析使用情形;現場更能參加市值上千元的好禮抽獎活動。請前往參閱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