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推出採用IDT無線充電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HMD Global推出採用IDT無線充電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 鄭斐文台北

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IDT)宣布,HMD Global(諾基亞手機之家)推出採用最新IDT最新的無線充電晶片組的高階智慧型手機Nokia 8 Sirocco。

受益於IDT晶片,Nokia 8 Sirocco支援Qi無線充電標準,這使得消費者無需使用繁瑣的充電線,即可快速方便地為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充電。

IDT無線電源事業部產品市場總監Laurence McGarry表示,IDT和HMD Global密切合作,在一個高規格、超薄智慧型手機中將最新的、最尖端無線充電技術設計其中。HMD Global藉由最新的創意、構想,如採用IDT最新高效Qi認證無線充電晶片模組,重新建立Nokia智慧型手機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