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威聯合智能建築解決方案亮相2018 Secutech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漢威聯合智能建築解決方案亮相2018 Secutech

全球互聯工業企業領導品牌漢威聯合亮相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漢威聯合的產品、軟體和技術已在全球超過1.5億個家庭和1,000萬棟建築中使用。2018年以「至安至能 至聯致遠」為主軸,呈現最新智能建築解決方案,包含安防、消防、公共廣播與樓控產品,並運用物聯網技術和先進軟硬體整合管理平台,使建築營運更加安全舒適、高效節能。

本次Secutech博覽會中,漢威聯合將首次展示多項創新突破產品,其中最大亮點為Honeywell DFRS(Dynamic Facial Recognition System)AI Solution,也就是人工智慧影像辨識系統。該系統係基於深度學習技術及CNN(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卷積運算所開發,提高人臉、車輛特徵辨識準確率並可達成行為特徵分析,人流計數及熱點分析等應用。系統可對所監控的畫面進行分析並將影像資料結構化,一發現安全威脅立即主動告警,完全顛覆以往需由使用者監視和分析監控畫面的傳統模式。特別適用於警政公安、智慧交通、智慧零售、智慧住宅、智慧銀行等應用領域。

此外,安防攝影機與公共廣播系統全新產品線也將在本次展會完整曝光:2018年第1季甫上市的Extreme和Watcher系列安防攝影機,性價比高,滿足中小型客戶需求;HN 100緊急業務廣播系統則是針對台灣消防法規開發,提供給主流市場、集緊急廣播與業務廣播於一體的20迴路主機。消防產品則推出智能疏散系統,透過Honeywell Connected Network與智能疏散演算法,整合中央控制、電源管理和燈具設備,提供緊急照明和逃生引導功能,在意外發生時,燈具能自動切換到逃生方向,大幅提升疏散成功率,守護使用者安全。

漢威聯合智能建築業務與智能家居業務台灣總經理王秀美表示:「漢威聯合在台灣深耕50年,於智慧建築樓宇控制領域深獲客戶信賴;近年我們發現台灣市場走向兩極化,大型客戶重視系統整合與應用價值,中小型客戶對價格更敏感。現今產品線單打獨鬥優勢漸微,因此我們一方面將內部資源統整,讓客戶可以真正實現一站式採購;另一方面也積極開發更多新產品線,高中低階不同規格供應一次到位,所謂『國際品牌,在地服務』是我們2018年給台灣客戶的新價值承諾。」

同時,漢威聯合洞悉客戶及產業痛點與需求,本次Secutech以終端客戶為中心,採取智慧建築主題展示,整合安防、消防、樓控產品與系統,實踐於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工業等垂直市場應用,從設計、製造到安裝的解決方案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業主輕鬆實現智慧化、個人化、資訊化及視覺化。漢威聯合深知整合平台的重要性,在台灣市場主推的HUS是一款基於全方位使用者體驗所設計的安防消防一體化平台,符合物聯網時代的未來城市建築樓宇管理需求;而另一套Niagara Framework 4 (N4) 環控整合平台,可讓大樓管理者和使用者即時了解所處環境的溫濕度、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及PM2.5懸浮微粒等數值,並連動空調系統,排除有害物質,維持建築內部的健康舒適度。

漢威聯合智能建築業務與智能家居業務港澳台地區董事總經理胡開禮進一步指出:「配合今年大會展出內容將AI人工智慧引領安防產業變革,Honeywell也伴隨科技腳步,將互聯建築定位連接人、地、物的智慧建築,透過物聯網、大數據與智能分析實現客製化創新,進而有助於提高效率、提升生產力、實現協作並創造幸福感。此定義代表我們努力迎接市場的關鍵演化,從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空間利用率、安防和生命安全,及資產和工作流程管理等角度切入來幫助客戶解決其問題。我們正在迅速成長為一家互聯工業企業。」

100多年來,漢威聯合不斷探索並解決全球最棘手的挑戰。 基於創新「智慧與互聯」建築產品、服務與技術,我們的整合垂直市場解決方案能妥善應對並解決各行各業在轉型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包含永續發展、環保與清潔能源乃至產業升級。誠摯邀請業界先進蒞臨漢威聯合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攤位,親自見證我們最新智能建築解決方案帶給商業樓宇業主和用戶無與倫比的設施安全、節能、高生產力與永續發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