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電子啟動環保季活動 第三屆綠獎開始徵件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聯華電子啟動環保季活動 第三屆綠獎開始徵件

  • 尤嘉禾台北

聯華電子宣布啟動2018環保季活動,由簡山傑共同總經理於竹科總部親自主持開幕式,首映聯電ECO ECHO企業永續紀錄片、表揚績優環保供應商,同時宣布第3屆綠獎開始徵件。2018環保季系列活動以綠色生活「Green Life」為主題,規劃綠色市集、生態旅行、綠手指DIY、環保知識擂台賽等活動,讓員工從體驗與探索活動中,提升綠色環保觀念,作為聯電響應2018世界地球日對環境與社會付出的實際行動。

聯華電子共同總經理簡山傑表示︰「聚焦、深耕、持續是聯電推動企業永續的一貫態度,我們每年在4月啟動環保季活動,展現公司全員以行動實踐愛護地球的決心。我們不僅希望自己做好,更希望與供應鏈一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提升永續競爭力,2017年聯電倡議環保3R大聯盟,獲得許多供應商支持,成果相當豐碩,減碳量超過400座大安森林公園,今天在此表揚10家傑出廠商、9家優良廠商。藉此我也對供應鏈夥伴積極響應綠獎活動表達肯定與感謝。生態保育是一個十分重大的工程,不是一個人、一個團體可以輕易完成,聯電注意到來自各個角落的努力需要大家團結起來才能做得更有效益。第3屆綠獎擴大到9家企業的熱烈參與,總獎金也提升到300萬元,聯電將持續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促成永續合作,凝聚眾人力量進而發揮影響力,讓世界更美好。」

「綠獎」為聯華電子於2016年催生,透過公開徵件及專家評選,徵選傑出生態保育計畫,激發大眾對保育的關心與投入,帶動台灣生態環境的改變。綠獎集眾人之力,成眾人之事,向社會擴散正向力量,是台灣環境相關獎項中提供最高總金額之獎項。第3屆綠獎徵件活動,在4月27日正式開跑,歡迎台灣各界所有致力於環境保護的NGO團體、社團法人等夥伴踴躍參加。

支持第3屆綠獎企業為科林研發、台灣3M、漢民科技、台灣巴斯夫、愛德華先進科技、宏瑞制程工業、漢科系統、智原科技、台北101。詳情請參閱綠獎活動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