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為雲端資料服務產品線再添強力生力軍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NetApp為雲端資料服務產品線再添強力生力軍

  • 林稼弘台北

NetApp正式發表適用於 Google Cloud Platform的NetApp Cloud Volumes產品。NetApp Cloud Volumes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管理、雲端原生(cloud-native)的檔案儲存服務,這些服務已整合至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之中。這次發表是跨業界雙強聯手的第一步,公司企業不但享有NetApp已獲廣大客戶肯定的世界級資料服務,同時也可以運用 Google Cloud 在應用程式開發、資料分析和機器學習方面的領先創新技術。此外,NetApp也推出高效能以雲端連接(cloud-connected)的Flash系統,讓人工智慧(AI)和運算密集的應用程式,能夠徹底發揮強大威力,並且針對雲端架構設計的基礎架構推出創新軟體,確保資料符合法規遵循的要求。這些創新技術產品與方案,都是在新成立的 Data Visionary Center 發表,該執行簡報中心是讓客戶能親身體驗實務運作的環境。

想要獲取可供有效執行AI應用程式的所有必要資料,對傳統解決方案而言是極困難的挑戰。NetApp透過 Data Fabric,將先進的公有雲資料服務和連接雲端能力最強的Flash解決方案整合在一起,幫助客戶自動化處理其資料資產,進而利用資料創造獲利。

NetApp執行長George Kurian表示:「有越來越多公司考慮使用資料和雲端技術來加速其事業營運,而身為混合雲資料服務領導者,NetApp是唯一有能力協助他們快速部署新技術,進而開創更多新商機的夥伴。唯有 NetApp 能讓客戶輕鬆利用頂尖效能的 Flash 設備來整合資料,同時善用雲端以彈性取得運算資源,並享有功能強大的分析引擎。」

發表的項目包括: NetApp與Google Cloud聯手推出適用於GCP的 NetApp Cloud Volumes,以提供混合雲資料服務;NetApp Cloud Volumes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是具有完善管理功能、雲端原生的檔案儲存服務平台,可讓開發人員更快存取所需的資源,同時簡化管理作業;NetApp的自動化同步、NetApp Snapshot快照複本和快速 Clone 等功能,有助於開發人員迅速建立工作空間,加速建置週期;這項服務非常適合用來移轉任一種工作負載,包括檔案服務、分析、資料庫、災難恢復和 DevOps 開發營運,客戶可以輕鬆簡單、順利在內部部署環境和雲端之間來回搬移資料;Google Cloud執行長Diane Greene表示:「每家公司邁向雲端的路徑各不相同,各自都有獨一無二的依存條件需要考量。Google Cloud 和 NetApp 致力於簡化這段遷移過程,讓進展不同的所有客戶都能順利銜接新技術,加速創新。NetApp Cloud Volumes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是高效能儲存服務平台,具備進階管理功能,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依照自己的步調,在雲端路上自由邁進。」

客戶可以註冊參加 NetApp Cloud Volumes for Google Cloud Platform 私人預覽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頁為:。預計2018年稍後將會提供公開預覽活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