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電源設計最新突破 高效率、高性能電源傳輸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工業電源設計最新突破 高效率、高性能電源傳輸系統

  • 李佳玲台北

電源傳輸系統在任何電子產品上都是至關重要的系統之一,而工業用的電源傳輸系統更加注重能源效率、功率密度與要求高度可靠性。TI 特別提供一系列電源傳輸系統培訓影片,分享實務系統設計上需要注意的重點,協助打造節能化、小型化的高效率電源傳出系統。

TI更提供智慧模組化的電源設計,協助客戶符合美國能源部(DOE)與Energy Star的法規標準,包含高功率因數、低THD、在各種線路與負載條件下提供高效率與高功率密度的參考設計。無論是工業用AC-DC、醫用電源供應器(PSU)、商用軌道式電源供應器或是商用DC-DC電源,TI提供超過2,000種參考設計和多達100,000種產品,協助您打造高滿載效率、低THD與超低待機功率的可靠系統。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工業用高效率、高性能的電源傳輸系統,請至TI線上精選工業電源傳輸參考設計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