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讓企業保護資料事半功倍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Acronis Backup 12.5讓企業保護資料事半功倍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保護企業資料事半功倍。
Acronis Backup 12.5保護企業資料事半功倍。

根據調查,超過50%的企業在發生網路攻擊或資料洩露事件後,影響公司聲譽並使客戶失去品牌信任感,然而不僅只有網路攻擊和勒索軟體會威脅到業務資料,傳統的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和電腦病毒也是資料丟失的主要原因。雖然防毒軟體可以預防,但大多數企業仍面臨因駭客,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而導致的資料丟失。

企業有很多方法可以備份重要資料,應使用多種方法來確保備份檔案在需要時始終可用。Acronis Backup 12.5可以在使用的所有介質和平台上提供最大的易用性和相容性。受全球超過幾十萬家企業的信賴,借助Acronis備份軟體,可以選擇備份所有系統,或僅備份關鍵任務資料和檔案。

透過Acronis即時還原,僅需幾秒即可完成備份恢復。Acronis Backup 12.5為企業提供獨特的優勢功能;廣泛的相容性、完整的磁片鏡像備份、虛擬伺服器保護、裸機復原、靈活的儲存選項、直觀的,可擴展的管理、創新的資料保護。

Acronis Backup 12.5為客戶提供了競爭產品無法比擬的功能,是全球最可靠的備份和還原解決方案。Acronis總代理湛揚科技推出「心安禮得」專案,凡購買12.5進階版伺服器資料保護解決方案4套,即致贈客戶禮券,活動至2018年6月30日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