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視訊會議系統 榮獲2018 MIT台灣金選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圓展視訊會議系統 榮獲2018 MIT台灣金選

  • 陳毅斌台北

AVer EVC系列視訊會議系統獲頒2018台灣金選
AVer EVC系列視訊會議系統獲頒2018台灣金選

圓展科技視訊會議系統AVer EVC系列,在眾多報名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獲2018 MIT台灣金選。該獎項為經濟部工業局舉辦,鼓勵業者研發品質佳、設計精美與高性價比的台灣製品,提升民眾對MIT微笑產品的認同與支持。

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表示:「很榮幸我們能再次獲得MIT台灣金選,這對圓展產品設計團隊是一大肯定!近年來,企業為有效節省商務會議成本並順應節能減碳趨勢,對視訊會議設備的需求大增,圓展特別推出AVer EVC系列,以經濟實惠且高品質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提升企業溝通協作的品質與效率。」

AVer EVC系列操作簡單且價格十分親民,廣受製造、醫療、服務等各大企業好評;搭載 PTZ 變焦鏡頭及高畫質影像,提供清晰流暢的視聽品質;簡報分享功能,與會者可隨時分享簡報或影片內容,大幅提升開會效率。此外,搭配行動視訊會議軟體EZMeetup,方便企業員工在任何地點,透過行動裝置參與會議,有效降低企業溝通及協作管理成本,協助企業跨國互動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