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xiros滾珠軸承助泳池清潔機穩定運作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igus xiros滾珠軸承助泳池清潔機穩定運作

  • 吳冠儀台北

春天到來時,就需要再次清理泳池。新型泳池清潔機Poolwonder Turbo XL重量僅為1.4公斤,吸入寬度為40毫米,可輕鬆從泳池底部清除沙子、樹葉或污垢。電池供電的型號可安裝在任何具有夾緊系統的30毫米直徑的伸縮杆上,適用於50平方公尺的泳池的日常清潔。由於涉及專業的水下應用領域,Poolwonder選擇安裝耐腐蝕和免上油的組件。igus的由高性能塑膠製成的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就展現出它們的實力。

Poolwonder Turbo XL使用xiros B180工程塑膠滾珠軸承作為推進器下方馬達軸的附加導向裝置。與xirodur B180一樣,xiros系列的所有產品都免上油。

由於不存在會被外部因素沖洗出或分解的潤滑油,因此不會污染環境。另外,這些軸承也適用於緊湊的安裝空間。在Poolwonder中,軸承被封閉在兩個密封件之間,再次潤滑是很難的。此外,xirodur材料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這使得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特別適用於泳池清潔機等應用。

xirodur B180徑向深槽滾珠軸承適用於-40°C至80°C的溫度範圍和3至60毫米的軸徑。igus的滾珠軸承已經在Poolwonder Turbo XL型號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xiros B180徑向深槽滾珠軸承還可適用於其他應用領域,如真空和包裝,乃至家用電器和無塵室技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