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明機器人工業4.0自動化實例與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達明機器人工業4.0自動化實例與未來

  • 劉中興台北

達明智慧協作機器人TM5
達明智慧協作機器人TM5

工業4.0/智慧製造的趨勢勢不可擋,隨著客製化產品需求的成長、較過往更快速的產品開發時程以及更短的產品生命週期,如何採用更彈性的生產方式、實現工業4.0,已成為近年來業界的主流課題。其中,能增加產能、無需安全圍籬,並支援繁瑣、重複疲乏工作的協作型機器人,對於電子、封裝、組裝、測試等講求人機密切合作的產業有莫大的協助。

內建視覺的達明智慧協作機器人,要告訴您如何使用聰明、簡單、安全的產品特性,快速導入各產業生產自動化,特別是少量多樣生命週期短的電子產業,以及缺乏人力最需要導入自動化的傳統產業,優化您的生產流程,加速自動化導入,有效節省建置及維護成本,讓您花的每一分成本效益最大化。

為何選擇達明機器人?

達明機器人為廣達集團旗下廣明光電的自創機器人品牌,其中所研發的TM5 為領先業界內建視覺辨識的協作機器人,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台協作型機器人,搭配創新直覺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HMI),以及手拉式引導教學,讓使用者使用工業機器人就像使用手機一樣簡單。過去需要一個多月的系統整合,縮減至5分鐘就可完成,不僅可省下硬體建置成本,更省下5000倍的時間成本。

此外,軟體與硬體皆為自行研發,100%在台灣生產製造。達明機器人期盼讓人類與機器人共同於產線互助協同合作,共同完成製造任務,減少工人來自3k─辛苦、危險、骯髒工作的傷害。因此,達明機器人聰明、簡單、安全的產品核心理念,讓使用工廠快速提升生產效率和全球競爭力。

達明機器人有哪些特色?

聰明:全球第一個有眼睛的協作機器人,可從事物件形狀、位置、條碼、顏色辨別。且擁有智慧視覺定位,機器人不需固定位置,機台可隨時調動至不同工作站,具高彈性部署功能。

簡單:全圖像化的人機使用介面流程,使用直覺手拉式引導機器人紀錄路徑。從未使用機器人的人員都能輕鬆上手。

安全:符合協作機器人ISO10218人類與機器人合作條款。當機器人感應到物體撞擊,會立刻停下動作保障人員安全。

達明機器人將於8月1日(三) 13:00~15:30於南港展覽館4樓403會議室舉辦「 協作智慧,智慧製造-達明機器人工業4.0自動化實例與未來」研討會,敬邀各界先進前來共同了解協作型機器人的最新發展。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商情專輯-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