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推出全新工業型條碼標籤印表機MB240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TSC推出全新工業型條碼標籤印表機MB240系列

輕量設計 效能極致
輕量設計 效能極致

鼎翰科技(TSC Auto ID)-熱感/熱轉式條碼列印機專業生產製造公司,推出4吋寬的輕量工業型機種最新穎的代表作MB240系列。體積小,簡易明瞭的操作介面及完整選配適用於廣泛列印需求,包含醫療業病患安全標籤、電子產品標籤、珠寶標籤到物流運輸標籤,皆能大量列印。

MB240系列緊實的設計、靜音操作和快速列印作業非常適合於SOHO族、辦公室或工廠作業使用。全金屬材質的機構設計和鋁合金鑄造列印機構模組經久耐用,能夠承受嚴苛的生產環境,提供穩定的列印品質。與經典產品TTP-246M Pro相比,重量減少39%,體積減少30%。

藉由印字頭列印技術、更高階中央處理器與升級版韌體的搭配,新款MB240系列印表機提供TSC印表機最佳列印品質,並將此優化列印品質的技術稱為「Thermal Smart Control印字頭控制列印技術」,透過提供合適的間隔加熱計算,使得不管小批量或大量標籤在每一次列印時,印字頭都能均勻受熱,以提供清晰、高品質條碼列印。

全新MB240T具備直覺式操作的3.5吋高彩色觸控螢幕及6個操作按鈕。常見任務像是只要一指觸碰即能進行標籤校準。客製化選單以便將常用的功能立即顯示在螢幕上,減少複雜的操作程序,讓列印作業更簡單且更快速完成。

MB240有許多通訊介面,包含乙太網路、USB、USB-Host、串列埠(RS232)或802.11 a/b/g/n無線網路選配、乙太網路或藍牙。另外,也包含選配GPIO介面模組能夠連接各種工業和標籤應用設備。MB240系列可掃描1D/2D條碼進行設定,或是只需一個步驟設定複製。

MB240系列能夠裝設標籤剝離器、感測器和迴捲器。進行列印時,印表機會自動印出剝離標籤,待使用者拿取標籤後再列印下一個標籤,透過印表機內部迴捲器能夠方便的回收紙張,不造成浪費。其他選配件包括切刀、標籤剝離模組、GPIO和802.11 a/b/g/n無線網路模組及藍牙通訊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