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擴展全快閃儲存陣列(AFA)產品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普安科技擴展全快閃儲存陣列(AFA)產品系列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宣布推出EonStor GSa 2000系列全快閃儲存陣列,提供優越的效能、可靠性與高性價比。

全新的GSa 2000全快閃儲存陣列承襲了既有GSa產品線的特色,硬體上為冗餘控制器設計,軟體上則提供智慧型硬碟復原(IDR)技術及SSD壽命監控技術,以確保資料的可用性。另外還支援SAS轉SATA介面的橋接板,兼容SATA SSD達到高成本效益的儲存方案。

GSa 2000搭載EonOne作業系統,提供標準化的Web化介面讓IT人員可同時管理多台設備、跨平台、權限控制及資料備份復原,大幅降低IT管理複雜度,且支援雲端閘道器與Amazon S3、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阿里雲(Alibaba Cloud)等國際級雲端服務結合,能延伸企業的儲存容量及雲端備份,滿足企業未來空間擴充的需求。

GSa全快閃儲存陣列提供3個完整的產品系列;GSa 2000和GSa 3000系列為高性價比解決方案,可加速企業應用的效能,諸如: 資料庫(Database)、虛擬化、VDI、Microsoft Exchange和影音娛樂的應用;GSa 5000系列為卓越性能的儲存方案,專為極端I/O應用的設計。 如此完整的全快閃儲存陣列產品線為企業在性能、連接性及可擴展性提供更廣泛的選擇。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推出EonStor GSa 2000系列以擴展我們的全閃存產品線,讓我們能提供完整的全快閃儲存陣列方案來符合企業各式各樣的儲存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