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AI智慧智造論壇邀微軟、洛克威爾、PTC參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所羅門AI智慧智造論壇邀微軟、洛克威爾、PTC參與

  • 周建勳台北

所羅門將於8月3日下午舉辦【虛實整合-AI智慧智造】論壇。
所羅門將於8月3日下午舉辦【虛實整合-AI智慧智造】論壇。

智慧製造與工業物聯網(IIoT)已經成為工業變革的現在進行式,如何透過全方位的審視落實虛實整合系統(Cyber-Physical System;CPS)已成為最夯的焦點話題。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期間,所羅門將於8月3日下午舉辦【虛實整合-AI智慧智造】論壇,邀請台灣微軟、美商洛克威爾、參數科技等多家重量級業界專家精闢剖析如何應用關鍵技術於智慧製造,是各企業掌握營運成長新引擎的最佳途徑。

在智慧智造的發展藍圖下,操作技術(OT)和IT部門正在出現一個新興的融合,透過兩者的整合與串連,一切不再遙不可及。身為此次論壇的主辦方,所羅門公司表示,智慧工廠本身就是一個工廠內部「虛實整合」系統架構的集合,也就是工廠內部資訊技術與操作技術的整合,透過人(Man)、機(Machine)、料(Material)、法(Method)的整合與串聯,將有效提升產線生產效率與節省企業整體營運成本。

所羅門目前是美商洛克威爾台灣總代理,同時也剛與洛克威爾宣布結親的美國軟體公司參數科技(簡稱PTC)簽下代理合約,這次非常難得同時邀請到上述二家公司,以及PTC在雲端服務的策略夥伴微軟,三大指標大廠暢談虛實整合智慧智造主題。

議題包括:一、所羅門—智慧製造解決方案,如何整合業界尖端技術實現智慧製造,二、台灣微軟—雲端及網路安全及人工智慧,實現雲端智慧製造,三、洛克威爾—整合式架構,融合IT/OT的智慧製造平台,四、參數科技—虛實整合平台,實現擴充實境、物聯網、數位雙胞胎。

最後將以Live Demo呈現以上技術整合,讓與會者一次瞭解智慧製造,不虛此行。同時也歡迎前往所羅門攤位L828實地參觀機器人自動化結合3D視覺與AI技術。活動報名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