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更精巧電子產品佰維存儲推出超小尺寸eMMC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適合更精巧電子產品佰維存儲推出超小尺寸eMMC

  • 林仁鈞台北

全球超小尺寸EMMC
全球超小尺寸EMMC

大陸最著名的嵌入式記憶體供應商——佰維存儲,根據市場和客戶需求,針對智慧手環、智慧手錶、耳蝸式播放機和耳機等產品,開發出8x8x0.9mm尺寸的eMMC。

這款eMMC是目前為止已知的最小尺寸的產品,有eMMC 5.0/5.1兩個品類,容量從4GB一直到32GB,工作電壓為3.3v,對於那些要求節省空間又省電的產品來說,是個絕佳的選擇。

佰維存儲公司生產的各類eMMC、eMCP等嵌入式存儲產品,廣泛應用於Qualcomm、Intel、MTK、Spreadtrum、Broadcom、Amlogic、Rockchip、Hisilicon、mStar等平台,且通過了這些平台供應商的嚴格測試,截止目前使用佰維存儲公司產品的客戶有千餘家之多。

佰維存儲公司擁有強大的存儲產品開發能力和品類繁多的產品,能滿足市面上幾乎所有客戶的需求,佰維存儲除了供應標準尺寸的各類eMMC和eMCP之外,還可以為有特種需求的客戶,提供定制化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