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與智慧汽車成顯學 Mobileye來台暢談趨勢與發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AI與智慧汽車成顯學 Mobileye來台暢談趨勢與發展

Mobileye的後裝產品「Mobileye 8 Connect」。
Mobileye的後裝產品「Mobileye 8 Connect」。

台北訊

近年自駕車議題備受重視,基於紓解交通壅塞,以及對安全和環境保護的需求等因素,更加速了智慧汽車的發展與普及。近日免費論壇「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邀請到以色列ADAS龍頭級公司Mobileye,來台參加活動,暢談自駕車的技術與發展!

「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論壇報名中!

「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論壇報名中!

►►報名免費論壇「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

Mobileye設立於1999年,不僅於2014 年成為以色列最大的IPO公司,更於2017年3月被Intel以153億美元宣布收購,成為Intel的子公司,並設立了自動駕駛事業部(Automated Driving Group;ADG)。目前已銷售了2,500 萬個晶片到全球的汽車製造商,在自駕車領域有不小的影響力,更享有「自駕車之眼」的美名。

以色列雖然沒有任何一家汽車或零組件製造商,但Mobileye卻已經和全球許多大廠成為戰略合作夥伴,他們所研發的進階自動駕駛輔助技術(ADAS)已與 BMW和Intel等公司達成合作協議,並計劃2021年開始量產第5代全自動無人駕駛汽車。

本次由外貿協會(TAITRA)主辦,DIGITIMES協辦的「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免費論壇,在AI與自駕車資安的主題之下,邀請到了包含Mobileye、Check Point、Karamba Security等有實力的以色列企業,他們將與台灣企業分享在自駕車AI、識別辨識與資安技術發展等領域,對於未來趨勢的看法,也期望能在這樣的交流平台中,促進台以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New I.T. AI自駕車安全之路」免費論壇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