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發布整合微軟Azure IoT Edge之工業物聯網閘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Moxa發布整合微軟Azure IoT Edge之工業物聯網閘道

  • 林稼弘台北

Moxa宣布將開發整合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 的工業物聯網(IIoT)閘道,加速實現營運技術(OT)和資訊技術(IT)融合的承諾。在 Moxa的工業物聯網閘道中安裝Azure IoT Edge將為Microsoft Azure客戶提供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藉以擴展客戶的 IT 基礎架構,並在工業應用中實現OT數據連網。

工業物聯網閘道也將促進Azure IoT Edge的雙重優勢:從現場設備端安全可靠地將數據傳輸到雲端進行分析和監控,以及為現場設備提供情報。

協作作業讓客戶獲益

將Azure IoT Edge與Moxa的工業物聯網閘道設備整合可以讓客戶在許多方面受益,尤其是在Linux平台上作業的客戶。其優點包括支援遠端部署設備的安全遠程連接、有效連結使現有待開發的應用與雲端共享數據,確保客戶部署、擴展和維護工業物聯網應用的設備管理和產品壽命。

Moxa是工業通訊和網路領域的領導者,擁有工業物聯網專業知識和30年的OT連網經驗。強調網路安全性,其週邊設備安全性基於TPM 2.0和IEC 62443-4-2。此外,堅固耐用的運算硬體專為嚴苛的工業環境而設計,確保可承受極端的溫度和振動。除了對週邊設備提供5年保固外,Moxa也為工業Linux作業系統提供10年的支援生命週期,確保工業物聯網應用符合未來需求。

與 Moxa 結合

Moxa全球工業物聯網合作夥伴經理Robert Jackson表示:「我們與Microsoft Azure的整合將確保客戶透過適當層級的產品整合將工業物聯網邊緣閘道更輕鬆地部署到現有工業環境,藉以啟用公有雲或私有雲端解決方案、端點對端點解決方案所需的安全性,以及可擴展的設備管理架構。」

Microsoft的Azure IoT總監Sam George補充表示:「對於希望部署工業物聯網連線解決方案加強工業應用和現場服務情報的客戶而言,與Moxa的整合更容易部署。此外,Microsoft Azure雲端和分析服務有助於客戶加速數位轉型,進而提高業務價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