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推出SD-WAN、LAN與安全性整合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Aruba推出SD-WAN、LAN與安全性整合方案

  • 賴品如台北

Aruba(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子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HPE)發布軟體定義分支機構(Software-Defined Branch, SD-Branch)解決方案,讓客戶以全新方式將分支機構網路現代化,以因應與日俱增的雲端、物聯網和行動化需求。此解決方案整合了雲端管理的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有線和無線網路方案、及以情境(context)為基礎的安全原則執行方案,幫助IT人員顯著提升企業網路可用性和應用效能,同時大幅降低管理與維運的時間和資本支出。

Aruba的SD-Branch解決方案整合了Aruba分支機構閘道器(Aruba Branch Gateways)與進階版的Aruba Central雲端管理平台,可讓客戶統一管理SD-WAN、有線和無線網路,並執行安全原則,以大規模建置安全簡便的分支機構網路連線。

「近年來因行動與物聯網裝置日益普及、企業對雲端應用愈趨依賴及IT預算不斷縮減等因素,都為IT部門帶來極大挑戰。擁有眾多營運分點的連鎖企業,如金融保險、零售與餐飲業,更需要在有限的IT資源下,管理極為複雜的分支機構網路環境。」Aruba台灣區副總經理蔡政修表示,「相較於傳統的SD-WAN解決方案,專為整合分支機構網路設計的Aruba SD-Branch解決方案能減少裝置數量、簡化大規模的分散式網路部署,提升IT運作效率的同時並降低分支機構的WAN連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