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引領產業轉型與伊雲谷合作培育雲端人才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新北引領產業轉型與伊雲谷合作培育雲端人才

  • 陳毅斌台北

8月24日新北市政府辦理產業數位轉型-新北AWS工業應用啟動記者會,此次計畫直接由新北市府提供產業實質雲端技術導入及協助培育雲端人才,並擇優錄取160家企業,經費補助高達70%,後續遴選其中40家企業針對五大應用領域進階導入,並推出5家亮點示範案例。

現場超過150家對雲端轉型有興趣的業者參與。此次計畫其中之一為新北市政府為了鼓勵產業數位轉型,2018年特別與伊雲谷數位科技合作並開辦「雲端人才培訓計畫」。引進雲端龍頭Amazon Web Services(AWS)原廠培訓,藉由了解AWS雲端之優勢及好處,進而解決實際企業工作流程所面臨到的問題。

伊雲谷數位科技總經理林儀指出雲端技術能夠幫助企業從業務、生產、採購、分析及管理等各個層面因應快速變動的市場腳步。持續的創新及轉型,能讓企業能專注在商品本身,並精準地成就每一次的決定。新北市政府積極帶動產業數位轉型並培育新時代的雲端人才,這和伊雲谷的核心使命「Redefine IT with the Cloud」不謀而合。對於新北市政府提供了這次的合作機會讓伊雲谷也能為創新生態系統貢獻心力深表感謝。

另外,負責此次專案的伊雲谷數位科技教育訓練經理江蕙芸表示,伊雲谷教育訓練部門秉持「Recruitment」、「Nurturing」、「Enablement」和「Delivery」四個原則將AWS導入並孕育雲端人才。透過這次的計畫,新北市將引領台灣數位轉型的趨勢並帶起一波又一波的經濟高峰。「雲端人才培訓計畫」詳細報名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