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提供SAS HDD機型更大容量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TOSHIBA提供SAS HDD機型更大容量

  • 吳冠儀台北

Toshiba全新MG07SCA 14TB硬碟有助於SAS雲端級儲存平台達成TCO目標。
Toshiba全新MG07SCA 14TB硬碟有助於SAS雲端級儲存平台達成TCO目標。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最新款企業級容量14TB與12TB氦氣填充封裝設計SAS HDD機型。MG07SCA系列具備7,200 rpm 轉速,同時搭載一組SAS 12Gbit介面及先進格式磁區技術。採用9碟片氦氣填充封裝設計,搭配14TB傳統式磁記錄(CMR)容量,提供最佳的相容性。Toshiba氦氣填充封裝設計適用於業界標準的3.5吋磁碟機插槽。

創新的9碟片氦氣填充封裝設計採用Toshiba精準雷射焊接製程,特殊的上蓋設計將氦氣密封於磁碟機內部,為產品帶來高容量和低耗電的優點。SAS介面具備12Gbits傳輸速率效能和雙埠容量,可提供許多儲存解決方案設計人員理想的資料路徑備援。14TB SAS機型的最大容量較Toshiba MG06 10TB SAS提升約40%。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儲存裝置行銷暨市場部門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Toshiba全新的氦氣填充封裝14TB及12TB SAS機型,可為雲端級和儲存解決方案客戶帶來更多選擇,SAS和SATA機型具備領先業界的14TB容量,因其採用創新且先進的9碟片氦氣填充封裝設計,能提供高能源效率的大容量,深獲雲端和儲存解決方案客戶的推崇。

由於使用氦氣減少媒體磁盤旋轉產生的空氣阻力,因此Toshiba 14TB機型的運作電力需求較10TB機型減少55%(W/G),可提高TCO效益。有氦氣填充封裝HDD技術可實現極低的單位GB採購成本,為客戶帶來出色的TCO效益。

Toshiba持續擴展旗下HDD產品的儲存容量和效能表現。MG07SCA系列進一步展現Toshiba在優化HDD儲存裝置設計的能力,因應雲端伺服器和儲存基礎架構的需求,實現更具成本效益的資料保護、資料保存、內容服務和數位封存功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