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Lam Research一同參與SEMICON Taiwan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與Lam Research一同參與SEMICON Taiwan

Lam Research為全球領先的半導體供應商,提供全世界各地半導體廠晶圓製造設備和技術服務。早在台灣成為半導體產業重鎮以前,Lam Research Taiwan已於1992年成立。

台灣總部位於新竹,一開始只有不到20位的員工,主要處理設備銷售業務和提供客戶服務。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蓬勃發展,在台灣已成立7個辦公室就近服務客戶,雇用近850名員工,對於Lam Research的全球年度營收有著卓越的貢獻。

Lam Research在SEMICON Taiwan參與的技術論壇

Lam Research在SEMICON Taiwan參與的技術論壇

Lam Research Taiwan辦公室支援晶圓代工廠、記憶體廠以及半導體封測廠。Lam Research協助客戶導入新技術以克服生產技術上的困難及風險,在地緊密地與客戶協同合作,攜手打造未來。

Lam Research於2018 SEMICON Taiwan參與的技術論壇

SEMICON Taiwan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的年度盛事,即將於2018年9月5至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每年吸引來自全球超過40,000的業界人士前來共襄盛舉,今年的主要活動聚焦於創新驅動的微電子製造主題上。

這是一場匯聚超過600位全球半導體產業領袖以及主要產業決策者的重要活動。2018年,Lam Research的技術長Richard Gottscho受邀至IC60大師論壇發表演說,主題關注未來科技發展和設備商間的關係。Lam Research亦贊助3個技術趨勢論壇,分別是MEMS & Sensors論壇、2018系統級封測國際高峰論壇以及半導體先進製程科技論壇。


商情專輯-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