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以AI智慧影像插旗泰國電信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大猩猩以AI智慧影像插旗泰國電信市場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以人臉辨識技術即時分析到場來賓並定位移動路線。
大猩猩科技以人臉辨識技術即時分析到場來賓並定位移動路線。

大猩猩科技與泰國CAT電信將於9月19到23日的Digital Thailand Big Bang年度盛會合作展出AI智慧影像應用,此展覽將會有50個政府單位參與,展示最新的數位科技,2018年預期將吸引25萬來自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到場共襄盛舉。

大猩猩科技執行長寇世斌博士表示:「由影像中獲取的資訊將在智慧城市裡扮演極重要的角色,而與CAT電信策略合作的目標在於建置影像管理及大數據分析平台,協助公部門和民間企業提升經營管理效率,並同時加強城市安全防護。」

本次展示的重點為整合AI影像分析方案於各式邊緣裝置、嵌入式工作站及監控攝影機;大猩猩科技目前為英特爾AI電腦視覺方案的重要合作夥伴,導入英特爾OpenVINO後,已有效提升影像分析效能達50%,展示應用包括VIP人臉註冊,結合人臉辨識及QR code於報到流程。智慧監控影像分析(IVAR),自動標記重要貴賓以及尚未註冊的訪客。快速影像搜尋(FVS),跨攝影機追蹤特定人員之所在位置
,以及會場分析,針對入場人數、參觀者路徑以及熱門區域提供即時統計分析。

作為CAT電信智慧影像方案的唯一合作廠商,大猩猩科技將協助CAT建置智泰國智慧城市所需之AI影像分析及管理平台,歡迎各界先進蒞臨參觀指教 (展位資訊: A7-A10, Challenger Hall, IMPACT, Muang Thong Thani,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