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Backup 12.5助虛擬環境防護資料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Acronis Backup 12.5助虛擬環境防護資料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Backup 12.5支援六大虛擬機平台,保護混合環境中多種虛擬化問題。
Acronis Backup 12.5支援六大虛擬機平台,保護混合環境中多種虛擬化問題。

Acronis研究指出,超過50%的企業在虛擬化環境中使用兩個或更多虛擬機器,因此需要使用多個介面和工具來處理不同虛擬機器管理程式。在一些情況下,備份解決方案不相容某些虛擬機器管理程式,這些限制可能會導致代價高昂的復原延遲,以及面臨資料復原不完整或失敗的風險。Acronis Backup 12.5支援六大虛擬機平台,簡化虛擬機器和虛擬機器管理程式的備份工作,保護混合環境中多種虛擬化問題。

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Acronis Backup 12.5使用一個Web控制台,在多個虛擬機器管理程式環境中創建安全備份。可以在同一介面中查看所有的虛擬機器和主機,根據需要排程備份,執行完整性測試並還原到實體系統、雲端,甚至其他虛擬機器管理程式。最重要的是,Acronis Backup 12.5與所有主流的虛擬機器管理程式主機平台相容。包括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Citrix XenServer、Red Hat Virtualization、Linux KVM、Oracle VM Server。

管理者可透過Web控制台查看和管理所有虛擬機器管理程式主機的狀態。在多個虛擬機器監控程序中創建和應用備份策略並將其分組到虛擬機器;並自訂的儀表板隨時深入瞭解單個虛擬機,查找並確認問題,然後快速解決它們。

Acronis Backup 12.5異機還原更提供市場中高復原速度,有效地將Windows或Linux系統還原到新的或不同的硬體來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借助Acronis異機還原,快速還原到裸機、實體機、虛擬機器或雲端。

Acronis即時復原(Acronis Instant Restore)直接從備份儲存啟動現有的Microsoft Hyper-V或VMware vSphere ESXi主機。在不移動任何資料的情況下啟動主機,從而實現近乎即時的復原和啟動時間。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