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視訊會議攝影機通過Google Hangouts Meet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圓展視訊會議攝影機通過Google Hangouts Meet認證

  • 陳毅斌台北

圓展視訊會議攝影機獲Google Hangouts Meet認證,提供使用者更高品質的雲端視訊會議體驗
圓展視訊會議攝影機獲Google Hangouts Meet認證,提供使用者更高品質的雲端視訊會議體驗

圓展科技宣布視訊會議攝影機AVer CAM520,取得Google Hangouts Meet商務用視訊會議服務認證,成為官方認可的視訊會議設備。在Google授權核可的實驗室裡,AVer CAM520成功通過產品品質、可靠度、相容性等嚴格測試。

Google Hangouts Meet Hardware認證,讓使用者能使用筆記型電腦搭配圓展CAM520會議攝影機,藉由Wi-Fi或行動數據連線,輕鬆開啟Google Handouts軟體(須更新至Google M70版本),進行視訊會議,提供使用者最具彈性且高畫質的溝通協作體驗。

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表示:「雲端視訊會議是未來企業營運暨協作的趨勢,為滿足用戶全方位的需求,提供優質的視訊溝通體驗,圓展視訊會議設備積極與當前多元的雲端通訊平台整合相容。AVer CAM520獲得Google Hangouts Meet Hardware認證,再一次肯定我們的技術能力,未來將持續秉持創新的理念,不斷精進我們的產品和技術,提供用戶更高品質的雲端視訊會議體驗。」

AVer CAM520視訊會議攝影機,支援網頁版(如WebRTC)與雲端軟體(如Skype、Zoom、Google Hangouts Meet)等視訊會議平台;USB隨插即用功能,有效簡化安裝作業,只要將USB連接到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即可開啟視訊會議。此外,AVer CAM520搭載18倍變焦PTZ鏡頭、full HD 1080p@60fps顯示速率、快速自動對焦和降低動態模糊功能,適用於中、大型會議廳、廠區、表演會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