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 Simulink技術高峰會 10/24新竹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MATLAB & Simulink技術高峰會 10/24新竹登場

  • 尤嘉禾台北

全球科技研發軟體大廠MathWorks公司旗下產品MATLAB及Simulink之年度技術盛會-第18屆「MATLAB & Simulink Tech Forum and Expo」,即將於2018年10月24日在新竹喜來登飯店隆重登場。來自MathWorks原廠的資深技術專家,以及台灣之官、產、學界的科技研發精英,將共聚一堂,分享當前最新、最熱門之科技發展和創新應用。

標榜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與物聯網的應用持續推陳出新,無人車/機/載具、無人商店、無人工廠等無人科技應用在各產業出現成形,企業亦紛紛期待能夠運用人工智慧來強化自身的競爭優勢。然而要真正落實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應用,需要集結各種領域的專業技術,像是無線通訊、影像及訊號的處理、資料解析及預測、機器的控制邏輯等等。在這之中,軟體設計與開發資源的整合佔據相當重要的角色。

全球研發技術平台供應大廠MathWorks公司與其在台灣業務總代理鈦思科技,將舉辦MATLAB & Simulink年度技術研討會,以5G、無人科技、未來的智慧應用為主軸規劃了各式主題演講及展示,示範旗下MATLAB & Simulink等產品如何協助進行各項熱門應用的開發,範圍涵蓋最新一代5G無線通訊、混合訊號處理、智慧天線和軟體無線電,到機器人、自駕車、ADAS、電動車等系統應用的軟體設計與研發,再到資料解析技術、影像與訊號的深度學習技巧,甚至是透過自動轉碼工具進行快速原型化,減少開發人員編撰低階程式碼的時間,加速產品上市等等。

MATLAB & Simulink年度技術研討會10月24日將於新竹喜來登飯店舉行,邀請到來自美國的MathWorks資深技術專家發布MATLAB & Simulink在2018年度新版本的重大功能更新,並針對最新趨勢和技術進行專題演說,探討支撐新一代5G無線通訊、自駕車和機器人等自主系統、深度學習、數位分身、工業4.0等熱門應用的關鍵技術,提供各產業成功範例與技術深入解析,還有官、產、學界先進的卓越研發成果與經驗分享,協助企業準備迎接AIoT新世代。活動詳情與報名請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