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溫心健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與您一起守護家人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秋冬溫心健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與您一起守護家人

  • 林仁鈞台北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溫馨健康季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溫馨健康季

秋冬到,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推出「溫心健康季」四套主題專案分別為腦部與心血管、心肺套組、腸胃健檢套組與女性防癌套組,在一個溫馨與舒適的環境下,處於無壓力的情況進行健康檢查,每一次的檢查都是守護您的健康同時也保障家人平安。

秋冬季節為腦部與心血管疾病患者發作的高峰期,其中最為要注意的就是經常性熬夜、工作壓力大或不明原因頭痛者,另外有長期抽煙或長期曝露細小粉塵工作者、長期咳嗽、不明原因胸痛、胸悶等狀況,就需注意心肺相關問題,若長期壓力大、外食族,長期胃痛、胃酸高等狀況,就需要注意腸胃問題。

最後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第一名,每個女性都該珍惜自己的健康,女性防癌套組提供精確率達97%的零輻射磁振造影(MRI)與乳房超音波,為女性乳房疾病如囊腫、纖維腺瘤、乳癌做好雙重防護;並搭配抗老化偵測。

座落於捷運新北投站外,交通便利,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針對秋冬時序容易引發的腦、肺、心血管、腸胃疾病,推出【溫心健康季】四套主題專案,專案期間從2018年10月起到2019年2月底,透過專業影像健康檢查,精密透視您的身體,讓健康眼見為憑;以高效率排檢,當天醫師立即解說,讓健康真相不必等;環境隱私、動線清爽,健康管理師一對一服務,在舒適無壓的環境下為健康做年終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