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與台積電開發DesignWare IP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新思科技與台積電開發DesignWare IP

  • 吳冠儀台北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與台積電合作,針對台積電N7+ FinFET製程,開發廣泛的DesignWare介面IP組合、邏輯庫與嵌入式記憶體。在使用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的N7+製程中完成多項客戶投片,證明用於台積電先進FinFET製程的IP所具備的高品質與穩健性。台積電N7+製程與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的結合,助設計人員開發出高密度且低功耗的小型行動與資料中心SoC,同時加速SoC上市時間。

台積電設計基礎架構行銷事業部資深協理Suk Lee表示,台積電與新思科技合作已超過十載,為設計人員提供必要的IP,透過台積電FinFET製程生產出差異化的SoC。針對台積電N7+製程完成DesignWare IP的多項客戶投片,凸顯了新思科技在高品質IP開發上的領導地位,能協助設計人員達成設計目標,同時快速進入量產流程。

新思科技IP行銷副總裁John Koeter說道,身為實體IP領導廠商,新思科技致力為設計人員依所需製程技術或依其需要提供IP,協助他們在SoC中實現最新的功能。透過為台積電N7+製程提供DesignWare IP,新思科技協助設計人員大幅降低設計風險,將必要功能整合至新世代高效能低功耗的SoC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