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郵件歸檔解決企業郵件存取問題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眾至郵件歸檔解決企業郵件存取問題

  • 李雯娟台北

在目前雲端服務、大數據、互聯網的現況下,企業用戶在資訊保存(安全、網絡、IT管理、災難還原、流量管理)中主要面臨哪些問題和挑戰?以郵件資料的保存為例,企業信件不是只單純記錄文字內容,包含所附的各式各樣的檔案也一併紀錄,所需佔據的保存空間常令人驚豔。

以現況來看,企業對資料保存所面臨的問題主要有二,一個是「存」、一個是「取」,「存」代表是如何保存如此大規模的郵件資料,且同時能降低伺服器壓力與管理人員維護困擾。「取」指的是如何在大量郵件資料中迅速找到所需調閱的資訊,並有效結合在日常工作中。或許多數企業都可以做好備份工作,但面對龐大郵件保存資料卻無法隨時隨地進行調閱與管理,這在目前資訊傳遞快速的年代相當不方便。

面對複雜的IT環境,眾至提出郵件歸檔解決方案,讓歸檔伺服器與郵件主機相結合,直接從郵件系統中歸檔所有的郵件,解決企業郵件存取問題。眾至郵件歸檔解決方案適用於標準的電子郵件服務器(如Exchange),也可以應用於雲服務上,例如:G-suite和Office365,可根據企業的需求儲存發送與接收的郵件,保障所有的紀錄和附件無被刪除或修改的風險,同時可降低原有郵件系統儲存需求並提高效率。

此外,提供個人使用者一個友善的查詢介面,並對Outlook用戶端提供一個插件,透過UI介面隨時隨地檢索、查詢和轉寄所需的歸檔郵件,使他們能夠與郵箱和歸檔資料無縫協作。

眾至郵件歸檔可以硬體、軟體或虛擬(VMware或Hyper-V)方式佈署在企業本地,也可以佈署在雲端。可直接在AWS上配置和購買,將數據保存到雲端,確保資料安全且能長期保存,並能更容易和更快速從災難中恢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