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集團委任柯文達為新任行政總裁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第一線集團委任柯文達為新任行政總裁

  • 劉中興台北

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宣布委任柯文達接替公司創辦人文立擔任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即時生效。

柯文達表示:「我很榮幸接替文立出任第一線集團新任行政總裁。文立是一位受人尊敬的連續創業家及商業領袖,在他帶領下的第一線業務非常成熟、備受業界推崇以及營運穩健。我很期待與第一線的500人強大團隊合作,為企業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

第一線集團委任柯文達為新任行政總裁

第一線集團委任柯文達為新任行政總裁

柯文達利用過往於微軟的深厚人脈與經驗,與微軟產品團隊和大陸S&M團隊合作,為大陸的商業和個人客戶提供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和 Power BI雲服務。

柯文達稱:「明年正值第一線成立20周年,我們將繼續擁抱改變,迎接更多的挑戰與機遇,為公司及客戶帶來更大的效益。」

文立作為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帶領第一線集團走過19年,未來將擔任集團榮譽顧問一職繼續服務。2017年,他聯合創辦以香港為首的創投基金 - 海闊天空創投,其成立目的旨在振興香港創新生態圈以及幫助新創公司實現夢想,將其創新商業構思付諸實行。

在給員工的內部公開信中,文立表示:「憑藉大家的努力,第一線即使面對嚴峻的市場挑戰,在過去7年仍實現了兩位數的業務成長,這是大家共同創造的歷史。第一線憑藉其深厚根基已擁有一套完善的機制。柯文達是科技企業資深經理人,在微軟服務長達20年,先後擔任多個管理要職,包括全球技術支援中心亞太區總經理、亞洲首席技術長、大中華區財務總監和其他市場行銷等職務,支援亞太區、以及大中華區、美洲及歐洲、中東及非洲(EMEA)的業務。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將建構最佳典範,幫助集團持續培育專業的員工、實現完善的營運和卓越的客戶服務,奠定集團多年來建立的信譽,以及實現未來業績可持續増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