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為ABB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博世為ABB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合作夥伴

  • 吳冠儀台北

ABB國際汽車聯合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第五賽季,系列賽主辦單位簽訂新的贊助商:未來三年,博世成為全球電動單座賽車系列賽事主辦單位的官方合作夥伴。博世致力於成為電動交通市場的領導者,成為該賽事的贊助商有助於達成這個目標。博世董事會成員Markus Heyn博士表示,博世是電動車領域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合作夥伴便是最佳寫照。

博世贊助的範圍廣泛,包括賽道、網路與電視等廣告行銷。電動方程式賽車創辦人兼執行長Alejandro Agag表示,博世能成為ABB國際汽車聯合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官方合作夥伴是莫大的榮幸。博世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的合作夥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不但參與賽車的歷史悠久,並擁有電氣化、自動化與互聯化的專業科技,這些科技是未來城市交通移動的重要的環節,一起合作,共同加速汽車電氣化。

對博世而言,與電動方程式錦標賽主辦單位的夥伴關係絕不僅止於贊助商的角色,博世成為正式夥伴後,將可更接近觀眾及客戶,目前所有主要汽車製造商皆已參與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此外贊助系列賽事也是延續博世的傳統,博世長久以來為德國房車賽的贊助商,也提供各種原型車與房車供世界耐力錦標賽主辦單位使用。與電動方程式賽事主辦單位建立合作關係後,博世跨足賽車活動將更加完整。

透過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博世把焦點放在可提供具吸引力的科技和行銷平台的全球系列賽事上。該賽事在全球12個都會中心的賽道上進行。第五賽季將在2018年12月15日開賽,屆時22部電動跑車將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奔馳競速,揭開新賽季的序幕,博世的商標也將首次在賽道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