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進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進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

  • 鄭斐文台北

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
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

華碩集團宇碩電子宣布,其產品智慧車用主機通過多項測試,進入台灣現代汽車供應鏈。宇碩電子智慧車用主機通過Android auto、CarPlay等嚴格的車用規範認證,並內建導航系統,打造良好的智慧行車體驗。

宇碩電子的智慧車用主機,通過嚴苛的車用規範測試,符合車駕過程中的所有環境需求,提供駕駛人安全無虞的車駕體驗;此外,更獲得Android auto、CarPlay雙認證,並同時支援IOS及Android雙系統,讓駕駛人可以透過手機,與宇碩電子的智慧車用主機進行連接;該車機亦內建導航系統,方便習慣使用車機導航的駕駛人快速上手。因此,宇碩電子獲得台灣現代汽車的青睞,成功打入汽車大廠供應鏈。

宇碩電子總經理簡孝堅表示,市面上的車用主機多為貼牌製造,雖然價格看似便宜,但品質與耐用度堪慮。汽車的安全性影響使用者甚巨,宇碩電子秉持著台灣研發、台灣製造、符合車規的最高標準,追求技術創新,不間斷為業界提供最先進優質的車用電子產品與智慧車駕體驗,致力引領台灣車用電子產業邁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