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睿發布物聯網SoC應用藍牙5低功耗IP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聚睿發布物聯網SoC應用藍牙5低功耗IP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聚睿電子(Gear Radio Electronics Corp., 亞洲射頻IP設計公司)日前宣布推出藍牙5低功耗完整解決方案,包括連結層以及採用聯電55奈米超低功耗內嵌式閃存記憶體工藝的PHY。聚睿電子的藍牙完整解決方案符合最新的藍牙5規範,更加入了最新的Long Range。連結層內包括用於認證型安全無線連接的先進數據加密和隨機數生成器。

RF PHY提供高達6到10dBm的發射功率,涵蓋區域更廣,以及最小的射頻IP面積達0.6mm2。低功耗的設計應用下,更具有世界一流的抗干擾指標水準。完整的藍牙5低功耗IP解決方案是聚睿電子物聯網系統級晶片(SoC)應用的IP系列,提供客戶快速的整合IP進行產品的研發與上市。更小的面積與更低的功耗,協助客戶端設計人員為穿戴式設備和智慧家居等各種應用整合無線連接系統。

聯華電子矽智財研發暨設計支援處處長林子惠說:「要把高效率的無線連結加入客戶的物聯網SoC中,就需要可靠、精巧並且低功耗的藍牙IP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聚睿電子與聯華電子合作開發藍牙5低功耗RF PHY,並達到業內的領先設計水準和品質標準。

新發布的藍牙5低功耗IP解決方案能提供更佳的性能、更低的功耗,並且很容易整合到SoC中。聯華電子提供了產品演進藍圖,除了55奈米的平台外,我們還有成熟的40奈米超低功耗以及28奈米的高性能或是低功耗平台,未來更有22奈米超低功耗及超低漏電製程,客戶在產品的規劃上能有更靈活的搭配運用。」

聚睿電子總經理郭秉捷表示:「我們的藍牙5低功耗IP是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一站式的優質服務,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能更有效的縮短客戶推出產品的開發時間。很高興通過與聯華電子的合作來支援全球的客戶,在優異的製程平台下開發出低功耗的射頻IP,未來也將會根據市場的需求與最新的規格不斷的演進與開發我們的IP。」

聚睿電子是一家致力於物聯網通信設計服務解決方案的研發高科技公司,公司匯集了業界各大重量級晶片設計公司的資深人才,涵蓋射頻類比、系統、演算法、軟體以及數位電路設計開發等專長。專注於物聯網通信領域,核心為硬體電路設計,目標打造優化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整個團隊設計經驗豐富,射頻應用全頻段均有設計能力,從sub-1GHz到商用2.4GHz,超高頻率應用均可提供設計服務。另外,不論是從110nm甚至到28nm製程,均有豐富的量產經驗。除此之外,深耕技術領域並布局多項專利,在滿足客戶需求的過程中亦不斷在技術上精益求精,尋求突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