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工業物聯網應用方案技術研討會台中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安森美半導體工業物聯網應用方案技術研討會台中登場

物聯網(IoT)正以前所未有的態勢迅猛發展並不斷演進,此趨勢促進電子產品朝向更智能和互聯的方向發展。安森美半導體以變革性的技術引領物聯網(IoT)的進展,藉由產品專知開發出物聯網研發套件(IDK),整合硬體、軟體平台和通用系統介面,可將不同的感測器、驅動器和互聯模組應用到單個平台,並根據開發所需搭載智慧無源感測器(SPS)套件及藍牙低功耗模板以及支持NFC/EEPROM+ IC,進而快速、輕鬆地將資料傳送到雲端,實現包括分析在內的增值服務。

此次並邀請創客社群MakerPro來介紹開發ON Semiconductor IDK的經驗與應用。也邀請Ubiik(優必闊科技)及UnaBiz(優納比公司),來分享智慧電表(Weightless-P) 跟Sigfox Solution的使用經驗。

世平集團(WPI)誠摰邀請參與「安森美半導體 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方案技術研討會」,能第一時間了解安森美半導體最新發表的產品、掌握物聯網(IoT)技術資訊及高效整合方案,同時,體驗世平提供的軟/硬體技術支持及一站購足的便利。引領開發工程師充分利用資源,縮短專案開發時程,加速產品上市,為搶佔市場先機奠定基礎。

凡預先報名並於活動當日攜帶兩張名片完成報到參會者,可獲得限量精美禮品並於會中參加抽獎,詳情請洽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