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發表最新KAA-8R KNX 8路通用開關執行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明緯發表最新KAA-8R KNX 8路通用開關執行器

  • 劉中興台北

明緯發表最新KAA-8R KNX 8路通用開關執行器。
明緯發表最新KAA-8R KNX 8路通用開關執行器。

標準電源領導品牌製造商—明緯,自2017年推出首款搭載KNX技術標準的標準電源後,致力於推廣KNX樓宇自動化控制技術,並陸續推出符合國際標準的KNX相關產品。為持續提升產品齊全度,以滿足終端客戶與系統業者的使用需求,繼KNX-20E電源產品後,推出符合KNX標準的 8通道通用執行器。

KAA-8R開關執行器內建多達8個獨立通道, 符合多種室內智能或自動控制應用領域與各類不同的負載需求,基於KNX架構基礎上,KNX系統工程師在規劃或使用時能按照需求輕易透過ETS系統進行編程為開關執行器或電動窗簾執行器或是任何的混搭應用。每路輸出使用獨立雙穩態(鎖定)繼電器,亦可通過面板上的實體按鈕進行手動操作。

KAA-8R可滿足現代KNX樓宇自動化設計對開關執行器的廣大應用需求。

KAA-8R可滿足現代KNX樓宇自動化設計對開關執行器的廣大應用需求。

KAA-8R開關執行器在每組通道上獨立配置一個綠色LED指示燈,用於指示開關狀態。體積上僅4*SU寬(72 mm)的模組小型化設計,大幅度的減少系統安裝所需的空間,採用導軌式外型設計可簡單並快速地安裝此產品於標準配電盤。除了基本開關功能外,本產品還整合了如:加熱PWM控制和邏輯功能,能為KNX系統規劃工程師提供更方便的設計自由度與更豐沛的資源。因此,具有高可靠度和多功能性KAA-8R,可完全滿足現代KNX樓宇自動化的設計應用對開關執行器的廣大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