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Survival Kit讓備份還原更快速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Acronis Survival Kit讓備份還原更快速

  • 鄭斐文台北

Acronis Survival Kit一體化可開機媒體,確保啟動作業系統進行高效復原。
Acronis Survival Kit一體化可開機媒體,確保啟動作業系統進行高效復原。

Acronis發布其Acronis True Image 2019全系列內建Acronis Survival Kit一體化復原工具,確保可以啟動作業系統,即時存取所有備份以進行復原。

Acronis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當已經備份好資料,但卻忽略了創建啟動作業系統所需的開機媒體,會導致陷入困境。使用Acronis Survival Kit一體化可開機媒體,將不會遇到這個問題。因為Acronis Survival Kit可以擷取所需的一切資訊,高效地讓系統再次運行。

可開機媒體是用於引導系統並在出現問題時解決問題的介質;Acronis True Image 2019提供更廣泛的選項,允許在外部USB可開機媒體上創建單個復原工具,該驅動程式包括開機媒體以及所有備份,使其恢復驅動更加強大。每次使用Acronis True Image 2019創建完整鏡像備份時,會自動詢問是否要創建新的Survival Kit,以便擷取所有最新的新增和修改。如果系統無法載入且沒有復原點,使用Acronis Survival Kit則可以恢復電腦。

關於Acronis Survival Kit的操作,首先需要一個外部USB驅動程式作為可開機媒體,由於Acronis Survival Kit可以包含所有備份,因此還需要一個具有足夠儲存空間的外接USB隨身碟。將USB隨身碟插入電腦後,創建Acronis Survival Kit變得更加容易,接下來按照以下步驟即可完成:首先,打開Acronis True Image 2019並選擇添加備份;接著指定來源(整個PC或系統磁碟分割)和目標位置(外部USB可開機媒體);再選擇目標位置面板下顯示的創建Acronis Survival Kit選項;最後,按照引導說明創建開機媒體和備份。

雖然Windows 10允許從D槽驅動程式創建恢復磁片,但該版本不一定包括對程式和應用程式所做的更改,因此安裝的程式可能不再按預期工作。使用Acronis Survival Kit,可以在外部USB可開機媒體上創建完全獨立的恢復工具。除了所需的引導媒體和當前系統磁碟分割外,還包括所有備份的所有內容,因此所有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都可立即使用。通過自動截取所做的任何更改,像是新的應用程式,首選項或設置,讓完全恢復的過程幾乎與將驅動器插入USB埠一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