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N300 NAS推出全新機型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TOSHIBA N300 NAS推出全新機型

  • 吳冠儀台北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N300 NAS硬碟系列推出12TB與14TB機型。12TB與14TB機型採用3.5吋氦氣填充封裝設計,硬碟運作更加省電,同時提升儲存密度。Toshiba雷射焊接技術和硬碟盒設計可安全的將氦氣密封於硬碟機箱。

全新12TB和14TB機型運作效能高達7,200rpm,並搭載超高容量的256MB資料緩衝區。N300 NAS機型使用Toshiba Stable Platter技術,可穩定兩端傳動軸以減少系統震動,改善讀寫作業的追蹤準確度,獲取最大效能。

TOSHIBA N300 NAS硬碟推出全新12TB與14TB氦氣填充封裝機型。

TOSHIBA N300 NAS硬碟推出全新12TB與14TB氦氣填充封裝機型。

N300 NAS機型內含旋轉震動(RV)感測器,使14TB和12TB各具備高達每秒260MB和253MB的資料持續傳輸速度。N300機型支援高達8顆硬碟的多RAID系統,可大幅擴充使用者的NAS配置,因應持續增加的大量資料,有效率滿足日常儲存和存取的需求。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儲存裝置行銷暨市場部門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全新硬碟展現了出色的效能、儲存容量、可靠性和電源效率,而Toshiba也將採用先進技術,不斷擴充產品容量,持續在儲存產業引領創新。

N300 NAS硬碟系列適用於個人、家庭辦公及小型企業的高效能網路附加儲存應用,例如可擴充RAID系統。本產品具備最佳化的效能、可靠性及耐用度,勝任全年無休的高容量儲存運作,且享有3年有限保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