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電子連續16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聯華電子連續16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 尤嘉禾台北

聯華電子連續16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聯華電子連續16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

聯華電子連續16年獲頒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其位於新竹的八吋廠Fab8E獲環保署頒贈「中華民國企業環保銀級獎」及連續三年企業環保獎之「環保榮譽獎座」,是企業推動環境保護的最高榮譽獎項。

聯華電子由副總經理賴明哲代表出席,於總統府接受副總統陳建仁親自表揚。賴副總表示:「聯華電子Fab8E廠再次獲獎,讓公司創下連續16年榮獲中華民國企業環保獎的紀錄,此難能可貴的成果彰顯了公司在環境保護上的積極作為,已成為各界有目共睹的典範。聚焦、深耕、持續是聯電推動企業永續的一貫態度,我們不僅用心追求核心業務的穩健發展,亦秉持著 「以人為本、與環境共生、與社會共榮」的願景,致力於ESG「環境、社會、治理」三面向永續理念的推動;我們在善盡環境保護責任上,一向以引領業界之先,並與社會共創共享價值為依歸,企盼能透過在企業環保上的埋首耕耘,感動並帶動同業與供應商夥伴一起努力,朝向兼具企業成長與環境保護雙贏的目標邁進,並逐步擴大對社會的正面影響力,以落實企業永續發展理念。」

聯華電子不僅用心實踐自身的企業責任,持續致力於永續發展理念的推動,由企業本身、公司員工、員工家庭、到社會每個角落,促進永續社會的成形。公司自2008年起連續11年列名於道瓊永續性指數(DJSI)之「世界指數(DJSI World)」成分股,足見其企業永續性績效深受國際肯定。此次獲獎再次肯定聯華電子持續承擔企業公民的責任,落實節能減碳及推動綠色經濟上所做的努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