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費諾先進感測器推出IPT2000壓力變送器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安費諾先進感測器推出IPT2000壓力變送器

  • 周建勳台北

安費諾先進感測器推出一款IPT2000壓力變送器,防護等級IP67,擁有優異的EMC效能,採用多種電氣連接方式,可應用於工業程序控制、供熱、HVAC 控制、空壓機、注塑機、工程機械、水處理、船舶、鍋爐等領域。

安費諾先進感測器IPT2000壓力變送器超載能力強,為滿量程的6到10倍,擁有高靈敏度的輸出功能同時微功耗;先進的數位補償及放大製程使產品具有更高的精度及低的溫度係數;電子相容設計使得抗干擾能力強,可以適用在各種惡劣環境。

作為安費諾授權販售者,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援,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

Heilind Electronics(赫聯電子)創立於1974年,全球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已在大陸、香港、新加坡、美國、德國、巴西、加拿大和墨西哥設立了超過40處分部。其主要分銷產品包括互連器件、繼電器、風扇、開關和感測器、電路保護與熱管理、套管和線束產品、晶體與振蕩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