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貝果獲選進入柏克萊官方加速器SkyDeck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行動貝果獲選進入柏克萊官方加速器SkyDeck

  • 周建勳台北

MoBagel行動貝果品牌識別首次大幅翻新,呼應協助企業在數據藍海中淘金
MoBagel行動貝果品牌識別首次大幅翻新,呼應協助企業在數據藍海中淘金

MoBagel行動貝果2018年獲選進入加州柏克萊大學官方加速器SkyDeck,攜手來自頂尖研究型大學柏克萊的資料科學團隊,強化行動貝果自動數據建模產品「人工智慧引擎Decanter」,於10月中發表 Decanter 3.6.7 版本,新增多種資料分析視覺化(Visualization)等功能,提升資料分析生產力。與此同時,MoBagel行動貝果品牌識別首次大幅翻新,從以往活潑鮮明的橘色改為沈穩的深藍與金色,呼應MoBagel行動貝果致力協助企業在數據藍海中淘金。

座落於矽谷核心地帶的柏克萊大學,近幾年皆在矽谷創業分析公司PitchBook票選「全美創投最愛大學排名」中位居一二名,光是柏克萊校園內就有四個新創加速器,其中「Berkeley SkyDeck」在知名加速器評估計畫SARP(Seed Accelerator Rankings Project)被評為「金級(Gold)」,孵化上百家公司,優秀的創業團隊輩出,包含2018年躋身獨角獸之列的共享電動滑板新創Lime,日前更獲得Uber與Alphabet創投部門的巨額投資與合作機會。

MoBagel行動貝果獲選進入柏克萊大學加速器SkyDeck,鏈結美國矽谷創業生態圈,在矽谷產學緊密合作的氛圍下,MoBagel行動貝果進一步與頂尖研究型大學「柏克萊的資料科學團隊(BDSG*)合作,整合多種產業領域的分析洞見,開發下一代的資料前處理功能,深化由AI人工智慧引擎Decanter的功能與介面設計,加速MoBagel行動貝果研發的腳步並提升使用者體驗。

隨著大數據的熱潮持續發燒,2018年10月MoBagel行動貝果正式宣布全新的品牌宣言「Democratize data science for everyone(讓資料科學為大家所用)」,讓每一個數據流透過AI驅動更加精準強大,針對具有高時效性的商業情境,提供即時準確的分析結果,優化商業流程與決策品質。MoBagel行動貝果最初以企業物聯網的資料分析起家,如今協助零售業、電信業、製造業、金融業等各大行業注入AI分析動能,利用數據分析剖析企業營運面臨的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