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自動化商機無限 TI幫您打造高效無線感測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建築自動化商機無限 TI幫您打造高效無線感測系統

  • 李佳玲台北

智慧建築是指以建築為平台,兼備建築裝置、辦公自動化及通訊網路系統,集結構、系統、服務、管理及它們之間的最佳化組合,為人們提供一個安全、高效、舒適、便利的建築環境。其主要構成包括建築管理自動化系統、通訊自動化系統和辦公自動化系統。

利用TI的系統級方法打造智慧的自動化建築系統,透過無線智慧感測器改造現有建築與大樓住宅,TI的參考設計可延長無線感測器節點的電池壽命、減少電池尺寸,並在有線解決方案中設計更高效的功耗系統。

TI本月線上精選建築自動化參考設計,包括以下實用參考設計:使用4節AA電池(壽命超過5年)的智慧鎖參考設計、支持低於1GHz並可實現10年紐扣電池壽命的低功耗洪水/凍結探測器參考設計、用於環境溫度檢測的智慧恆溫器局部熱補償參考設計,另外提供三部與建築自動化相關的實用影片:1. 智慧建築再上層樓–TI環境傳感器和運動檢測器解決方案、2. 安全設計:電子智能鎖、3. 智慧家庭的電池管理設計需要考慮什麼?

關於參考設計詳情請至TI線上參考設計進一步查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