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River宣布成功將VxWorks應用於NXP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Wind River宣布成功將VxWorks應用於NXP平台

  • 鄭斐文台北

Wind River近日擴展其即時操作系統(RTOS)對恩智浦(NXP)平台的支援至NXP i.MX 8 、NXP QorIQ T2080和T2081多核心平台。Wind River展現在奠基於恩智浦最新的Arm和Power Architecture處理器上,提供企業可負擔並兼具安全可靠的系統。

Wind River旗下產品,在最具挑戰性的功能安全和資訊安全關鍵應用中得到驗證,對技術供應商而言,與Wind River合作能以較簡單且較低成本取得RTCA DO-178C、EUROCAE ED-12C、EN 50128和IEC 61508嚴格的安全認證。

VxWorks 653多核心版(VxWorks 653 Multi-core Edition)是一個整合模組化航空電子設備(IMA)平台,可以在共用的電腦平台上進行較高或較低安全關鍵應用的工作,現已針對NXP QorIQ T2080進行驗證,並且提供COTS認證依據。

VxWorks 7 Cert是一個安全關鍵應用平台,在航空電子、交通運輸、工業自動化和醫療等產業獲得RTCA DO-178、EUROCAE ED-12或IEC 61508認證;現已針對NXP i.MX 6 SABRE Lite進行驗證。

VxWorks 7可提供建置智慧連接系統所需的功能安全、資訊安全和可擴展性功能,現已用於最新的NXP i.MX 8平台、QorIQ T2081多核平台以及LS1和LS2產品(包括LS1043和LS1046)。

恩智浦產品管理副總裁Noy Kucuk表示,航空電子、交通運輸、工業自動化和醫療產業需要經過驗證和安全認證的解決方案,恩智浦很高興能夠以Arm和Power Architecture處理器為Wind River VxWorks COTS安全平台提供支援。恩智浦了解客戶對處理器的持續需求,因此,恩智浦延長了QorIQ P Series和T Series處理器的產品生命週期。

Wind River營運環境副總裁Michel Genard表示,透過與恩智浦合作,Wind River可以為共同客戶提供經過驗證且可靠的選擇,並在他們進行軟體認證的過程中提供支援。VxWorks做為基石,服務基礎關鍵設施產業的客戶,提供具備優勢、經認證的安全關鍵系統,更致力於創新設計,提供客戶們所需要的靈活架構。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