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聯手預告真正聰明而安全的智慧家庭即將實現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四強聯手預告真正聰明而安全的智慧家庭即將實現

Cognitive, Plume和高通(Qualcomm)宣布與Stanley Black & Decker攜手合作,打造劃世代安全性產品Omni。Omni強大功能的背後,擁有Cognitive Systems的Aura Wi-Fi Motion技術、Plume的認知服務管理平台、OpenSync裝置軟體堆疊,以及高通的Mesh Networking Platform技術支援。

四強聯手成就一套自助安裝的安全與動作偵測系統,能警示用戶家中、公司裡和這些地點四周所發生的動靜,又免去監視攝影機或感測器可能造成的隱私風險、繁瑣的安裝程序和高昂造價。此次史無前例的合作,開啟實現真正智慧居家或智慧公司的新里程。

Cognitive Systems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Taj Manku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這些優秀的企業合作,將旗下Aura Wi-Fi Motion軟體整合進他們的解決方案中。我們擁有超過35項專利,有信心將在智慧居家產業掀起破壞性創新,為物業安全、老人照護、以及智慧居家打造最核心的要件--提供動作偵測技術支援。Cognitive Systems的Wi-Fi Motion軟體協助Stanley Black & Decker的Omni系統,在不需監視攝影機的情況下,完成涵蓋整間房子或公司的動作偵測任務,讓用戶安心地知道他們的物業和所愛的人都受到安全保護。」

Cognitive Systems的Aura Wi-Fi Motion科技採用獨特的射頻(RF)感測技術,能夠「看見」並解讀Wi-Fi訊號。此外,Cognitive Systems還導入人工智慧來預測分析,實現可靠而精準的動作偵測與定位。

Cognitive Systems的解決方案整合了開源嵌入式軟體OpenSync,此軟體能幫助像Cognitive這樣的合作夥伴,觸及幾百萬家戶使用者。OpenSync能智能化地處理由Omni蒐集到Plume雲端的資料,有益於部署、管理和支援新服務。

Plume商務長Tyson Marian指出:「物聯網(IoT)產業隨著裝置數量和使用案例增加而瞬息萬變,顧客希望能找到新的服務供應商進入居家場域,並帶來新的OTT解決方案。Omni便是很成功的例子,透過Omni,合作夥伴可以借力我們既有的服務,打造新的Wi-Fi應用,並藉由提供服務而營利。」

Stanley Black & Decker的Omni將於2019年上市。Stanley Black & Decker突破創新副總Spencer Maid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客戶保障安全的產品,讓他們真正獲得心靈平靜。CognitiveSystems的Aura Wi-Fi Motion科技結合Plume認知服務管理平台的Adaptive Wi-Fi,真正實現IoT裝置間的互操作性,確保每個動作都被監測且有效地解讀,不僅協助顧客保護居家和公司安全,更維護隱私。」

高通產品管理副總Gopi Sirineni表示:「鑒於居家連網裝置數量在過去幾年急速增加,可見消費者已經來到新智慧家庭技術時代的起點。我們很高興能與Cognitive Systems、Plume和Stanley Black & Decker合作,他們運用諸如RF感測和網狀網路等新興無線技術,為現有的居家和公司安全產業打造出創新應用。」

欲了解Stanley Black & Decker旗下Omni產品資訊,請於2019年1月登場的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期間造訪第44610號攤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