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全錄推出Smart Work Gateway 概念多功能複合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富士全錄推出Smart Work Gateway 概念多功能複合機

  • 尤嘉禾台北

台灣富士全錄最新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彩色多功能複合機隆重上市。此系列設備是以富士全錄Smart Work Gateway概念為基礎,提供更進化的功能及設計,讓企業依照最適方式、以最大彈性辦公。

富士全錄將全面重新定義「使用者經驗」,透過四大面相─智慧型互動觸控螢幕、高階資安防護、高智能自動化流程作業、完美雲端服務整合,有效管理紙本與電子文件,讓辦公室複合機結合大數據管理、預測、事先規劃,協助管理者即時決策。

簡易直覺操作,順暢的最高境界

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提供同智慧型手機般直覺操作經驗,簡單且快速上手。10.1吋控制面板,增加了直覺與使用者熟悉的操作經驗,可以如同智慧型手機般輕觸和滑動來使用設備。紙盤設有易於操作的回縮式機械構造,可在補充紙張時安靜地開啟和關閉。透過提示燈與提示音,設備可提醒使用者注意工作進度和留下的機密文件,以防止資訊外洩。

360°數據安全,全面防守,資安零漏洞

為了能符合資料隱私和裝置保護的最新國際標準,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以廣闊的網路通訊,強化硬體與軟體安全性。從文件建立的同時,就可設定內、外部文件分享存取權限,且針對掃描的文件建立備援機制。企業內部就算沒有專用伺服器,也有無伺服器認證、即需即印之方式使用多功能複合機來強化文件安全,減少資訊外洩的風險。

無痛設備管理,自動零耗管理,省時更安心
 
嶄新的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整合多元服務,成為一台自動化作業同時管理的設備,諸如即時設備狀態之預警功能、使用數據的分享至耗材即時送達管理。藉由數據分析預測,讓使用者無須煩惱繁縟的管理問題,極大化公座產能、增加經營利潤。

連結即需即印,智慧新世代,關鍵在雲端

隨著ApeosPort/DocuCentre-VII系列推出,富士全錄擴展了軟體和雲端服務的產品系列,協助企業以更智慧化的方式工作。首先隨時隨地皆可辦公,Cloud On-Demand Print服務,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使用富士全錄多功能複合機進行列印,最多可連結至3,000台多功能事務機,可登錄多達30,000個使用者-更有利於大型企業的運用。現在Azure Active Directory認證模式已能與Microsoft雲端服務OneDrive for Business和SharePoint Online連接。

再來可促進電子文件使用的文件工作流程,DocuWorks Tray 2功能可透過DocuWorks的文件盤傳遞電子文件,促進業務工作流程的設計和電子文件的應用。

現在富士全錄雲端文件管理服務 Working Folder允許未登錄使用者傳送文件-方便與外部業務合作夥伴交換文件。並與使用者現有的雲端平台連線,Cloud Service Hub整合多個雲端服務成為一個單一平台,串聯多家企業雲端服務例如Dropbox, Evernote, GoogleDrive等。

使用者透過 Cloud Service Hub掃描及儲存新文件時設備可進行OCR光學字元辨識,即可多個雲端儲存服務搜尋檔案。ApeosWare Management Suite 2允許將掃描文件儲存至 OneDrive for Business。

設備管理和成本管控,Device Log Service是透過網路、統整多功能事務機用量資料的雲端服務,強化功能可統整多達1,500 部多功能事務機的資料。可自動將LDAP/ActiveDirectory 內使用者資訊自動匯入服務中並使用-適合大型企業的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