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將在SEMICON Korea展示5G測試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愛德萬將在SEMICON Korea展示5G測試解決方案

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廠商愛德萬測試將於1月23~25日,於南韓首爾市國際會展中心所舉辦的SEMICON國際半導體展上,展示該公司多種先進的IC測試及晶圓檢測解決方案。

誠如愛德萬測試全球行銷副總裁Judy Davies所言:「愛德萬測試專心致力於協助客戶量測網際網路的世界與探究其中奧秘,以及所有加速5G技術發展的事物」。她並指出:「我們的產品組合不僅深受南韓客戶的肯定,更是為了符合全球5G 通訊市場的需求所設計。」

愛德萬測試將於C展場(Hall C)C510號攤位上,展示該公司目前所發表的最新測試系統與各項進階功能,包括MPT3000平台的最新升級版,也是業界首創、能夠全面整合開發、除錯與量產PCIe Gen 4固態硬碟(SSD)的解決方案;可靈活運用的T5851,則是符合下一代移動協議NAND,包括UFS3.x、以及PCIe Gen4 BGA的記憶體測試器;而T5503HS2系統,是唯一能夠評估新一代高速LPDDR5及DDR5記憶體進階功能的測試機台。

另外,還有HiFix 高速記憶體測試解決方案,能夠以超過16 Gbps的速度,支援先進設備測試; 以及適合奈米技術應用的量測解決方案,包括用於光罩和晶圓的愛德萬E3650、E5610和E3310掃描式電子顯微鏡(SEM),以及適用於1X-nm製程的F7000電子束微影系統等等。另外,攤位上也將設有自動展示區,說明如何以愛德萬的測試解決方案,來改善從感測器到通訊等,所有機載電子設備的效能與可靠度 。

而攤位上的其他展示區,則將陳列包括系統級測試用的T2000平台;V93000智慧衡量系統的FVI16浮動高功率VI供應器,可用於測試應用在汽車、工業與PMIC的先進IC;而具備最新HVI(高壓VI電源與量測)模組的EVA100量測系統,則將其應用延伸至包括測試用於大量消費者應用上的高功率IC;還有設計供愛德萬測試器使用的探針卡等等。

贊助與專題演講

身為2019南韓SEMICON國際半導體展的白金贊助商,愛德萬將贊助這次的產業領袖晚宴。這場為產業高層所舉辦的聯誼活動,將於1月23日,假國際會展中心旁的首爾洲際酒店大宴會廳舉行。

同時,愛德萬南韓分公司業務發展部主管Koo Jeonghwan,亦將於1月24日,於國際會展中心的#318室所舉行的5G與大數據測試論壇上,以「車用半導體測試」為主題進行專題演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