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穎獲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創新產品獎項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漢穎獲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創新產品獎項

  • 林仁鈞台北

漢穎科技榮獲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創新產品獎項。
漢穎科技榮獲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創新產品獎項。

由臺灣科技大學育成中心培育的廠商漢穎科技,參與一年一度的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在2019年展會上,擊敗眾多新創企業,其以電池管理系統的專利技術產品INNO-SAFETY榮獲CES 2019 Innovation Awards , Smart Energy智慧能源類創新產品獎項。

INNO-SAFETY為漢穎科技推出的超智能安全電池包系列產品的核心技術,針對E-Bike應用中馬達與馬達控制器的電源供應介面,引入創新專利的「多階式軟啟動程序」、「外部迴路短路預檢測與預保護」與「超低靜置功耗」機制,可消除E-Bike電池電源開啟時,產生巨大「湧浪電流」所帶來的系統安全性及壽命的危害,簡單就是當電動自行車系統出現瑕疵時,漢穎科技的技術可以保護對電池組或系統的衝擊,降低危害的發生,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BMS是對電池進行電源管理的系統,通常具有量測電池電壓、電流的功能,防止或避免電池過放電、過充電、過溫度…等異常狀況出現。漢穎科技目前已經與數家海內外電動自行車廠商合作,提供各款式的動力電池設計跟製造,並且與電動自行車馬達大廠合作開發全動力套件,將可提供電動自行車業者安全、可靠、長效又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