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M3200壓力變送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TE Connectivity推出M3200壓力變送器

  • 周建勳台北

全球領先的連接與傳感技術企業TE Con​​nectivity(TE)推出的M3200壓力變送器,採用先進的Microfused技術。作為TE壓力變送器大家族中的最新一員,M3200將微機械加工的矽壓阻應變計用高溫玻璃與不鏽鋼隔膜微融在一起,打造獨特的壓力變送器前端,相比傳統產品,更加可靠。

壓力變送器是大多數暖通空調製冷(HVACR)系統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僅能夠幫助它們維持一個舒適的室內氣候,而且還能提升HVAC系統的能效。此外,還能實現HVAC系統與樓宇自動化系統的整合。傳統的HVAC系統使用壓力及溫度感測器和開關來控制系統的基本操作,例如,打開或關閉系統,打開或關閉閥門或通風口等。

M3200壓力變送器,採用先進的Microfused技術。

M3200壓力變送器,採用先進的Microfused技術。

由於HVAC系統必須變得更加高效,因此,市場對更加精細地控制不同的子系統有著緊迫的需求。這導致了無數的技術進步,例如,冷媒流量可變、變速電機和鼓風機、電子膨脹閥等眾多用於精細調節系統和降低總能耗的控制方法。

HVACR系統中最常見的感測器有溫度和壓力感測器,但現在,濕度感測器、氣體感測器和其他傳感技術也被更多運用。感測器的穩定運行,不僅能維持舒適的室內溫度,提高人員的工作效率,還能有效保存對環境溫度有嚴格要求的食品、藥品等。可見感測器在HVACR系統中的重要性。

在HVACR系統中,板載式壓力感測器用來檢測濾網和風暖中央式系統中的壓力,重型壓力感測器則用於監測冷媒壓力,或大型商用冷水機中的水壓、或其他液體壓力。無論商用或家用HVACR系統,感測器都要面臨惡劣的工作環境。溫度波動大、濕度高、噪聲大,HVACR系統需要足夠穩定,保持連續運行,還要提供準確、可重複的測量讀數的感測器。

作為TE Con​​nectivity(TE)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