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設計尺寸關鍵?不可錯過業界最小的資料轉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縮小設計尺寸關鍵?不可錯過業界最小的資料轉換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日前推出四款極小型高精密資料轉換器,具備業界同級產品中最小巧的體積。新一代數據轉換器不僅讓設計人員減少系統電路板空間,更添加了多項智慧設計與功能。DAC80508與DAC70508為8通道高精密數位類比轉換器(DACs,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s),分別提供真正的16位元和14位元解析度。ADS122C04與 ADS122U04是24位元高精密類比數位轉換器(ADCs,analog-to-digital converters),分別提供雙線I2C相容介面及雙線UART相容介面。

新型高精密ADCs與DACs裝置適用於小體積、高性能或對成本敏感的工業、通訊和個人消費性電子等眾多市場,涵蓋光學模組、現場傳送器 (field transmitters)、電池供電系統、建築自動化及穿戴式裝置等。欲瞭解更多上述產品資訊請至TI熱門產品網頁的熱門產品區-業界最小的資料轉換器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