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推出全新互動控制盒 開創互動教學新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圓展推出全新互動控制盒 開創互動教學新體驗

圓展科技於2018年將教育產品的目標,定向為「打造教室的核心」,繼大型觸控螢幕後,再度重磅推出全新互動控制盒AVer CP3-B,內建多種教學工具,僅需連接大型螢幕、投影機或電子白板即可輕鬆進行e化教學,簡易功能設計搭配直覺式操作,是互動教學最佳的解決方案。

為滿足老師多元教學需求,AVer CP3-B採用Android 7.1作業系統和獨家AirPlay,MiraCast、ChromeCast三合一無線投影技術,老師、學生可透過不同作業系統的行動載具,即時搜尋等各種課程素材,並輪流傳送至大螢幕與同儕進行討論、觀摩;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可更新模組,老師可輕鬆下載應用程式輔助教學,如透過英文影片App進行字彙與句子練習,以生活化主題式教學提高學生學習興趣;搭配班級管理系統App,可取代傳統紙本加分簿,即時為學生的表現加分,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程。

AVer CP3-B支援專屬桌面設定,老師可依照個人喜好,將常用App加入快捷列或將文件儲存於桌面,有效提升教學效率。面對科技翻轉教學的浪潮,AVer CP3-B兼具教學方便性與靈活性,滿足不同科目老師的使用習慣,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為師生打造更優質的互動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