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雲端推出智雲體管理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宏碁雲端推出智雲體管理系統

  • 黃書瑋台北

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Acer BYOC Smart Products Business)推出智雲體管理系統(Being Device Management;BDM),提供系統整合商(System Integrator;SI)及專業託管服務商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MSP) 服務客戶的解決方案。

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施宣輝表示,宏碁發展雲端解決方案多年,一直以來,都擅長以服務為導向結合雲端技術解決新時代所面臨的新課題。這次新推出的智雲體管理系統雲端解決方案,就是為了解決SI及MSP在面對數量龐大且散落各處的IT設備,而衍生出的許多管理、成本、效率問題。宏碁希望將SI及MSP在維運系統時可能遭遇的各階段運營痛點,都逐一解決。

智雲體管理系統能為企業解決跨平台介接的困擾,系統整合商及專業託管服務商只需透過單一主控平台,就能透過雲端對所有裝置的生命週期進行遠端控管,能讓物聯網設備以最高效率啟動新的業務模式。不僅方便企業進行大規模布建、監控、更新或是遠端故障診斷與排除,亦能有效協助系統整合業者在前期安裝配置,以及後期管理營運做到軟硬整合。

宏碁深耕數位看板領域,了解數位看板之SI及MSP在營運管理時所面臨到並一直期待被改善的關鍵問題,進而開發了結合資訊技術(IT)和營運技術(OT)的智雲體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目前合作的智能系統供應商包含艾訊、浩鑫、建碁、新漢、廣積;本次結盟首波聚焦在智慧零售數位看板產業,相關合作機種在2月歐洲主要大型應用展覽中均將展出,像是荷蘭阿姆斯特丹的ISE(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德國杜塞道夫的EuroCIS與紐倫堡的Embedded World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