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推出高續航力ZenFone Max Pro(M2)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華碩推出高續航力ZenFone Max Pro(M2)

  • 鄭斐文台北

ASUS ZenFone Max Pro (M2)新品發表會。
ASUS ZenFone Max Pro (M2)新品發表會。

華碩推出ASUS ZenFone Max Pro (M2),並於新品發表會中特別請來一次用21支手機抓怪的寶可夢阿伯陳三元,以及私底下其實也是重度追劇愛好者的知名電玩主持人安娜李出席站台,並分享自身使用經驗。

ASUS ZenFone Max Pro (M2)連續使用兩天也保持電力,搭載採用Qualcomm人工智慧引擎(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AIE)的Snapdragon 660處理器,可大幅提升處理速度與繪圖效能,成就兼具靈敏順暢與節能省電的運算,再加上4GB記憶體,以及128GB儲存空間,將能在執行手遊或多工作業時體驗全新感受。

全新ASUS ZenFone Max Pro (M2),內建6.3吋FHD+ (2280 x 1080)全螢幕,除擁有趨近無邊框90%高屏佔,亦具備94% NTSC廣色域、1500:1超高對比與出色的450 nits顯示亮度,無論追劇、遊戲,都能享有清晰生動的逼真影像;搭配頂級五磁喇叭與NXP智慧擴音機,還可提高音訊解析度與音量、詮釋廣闊音域,傳遞不失真的均衡音場。

ASUS ZenFone Max Pro (M2)採用最新第六代康寧Gorilla強化玻璃包覆的3D曲面機身,不僅堅固防刮、可與手掌完美貼合,還搭載AI智慧雙鏡頭;具可針對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13種場景偵測的1,200萬畫素高解析主鏡頭,並有景深鏡頭。此外,全新ASUS ZenFone Max Pro (M2)另支援NFC技術、臉部解鎖與指紋辨識等豐富功能。


關鍵字